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啊啦啦啦

呼呼 
我又来鲁
ish
考试考试 
然后我就温书温书 
连睡觉发梦都想着要怎样solve那个问题 
然后醒来也在想着会出什么问题 
最近都有早早醒来 
=3=
辛苦 

在多一个礼拜 
就考完了 
我又要去迎接我的打工生活了 =3=
最近 
都在帮欣姐姐温习 
啊哈哈哈 
我现在才发现 
原来我chemis比Acc拿手 ==

今天 
嗯~~
欣和姐姐又来我家温习了 ^3^
今天我的房间好热闹啊 
我 欣 欣姐姐 佳莹 
差lam lam咯 ==
ish
LOL 我帮姐姐在温书 
那个赵佩欣 ==
整个人搭在床上睡觉 
然后佳莹来做projek的
然后变成看漫画了 
然后两个还走去玩我弟弟的玩具 ==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
读书读到闷闷低
我们就去我们家对面的游乐场玩 
真有童真 XD
哈哈哈哈 
笑料百出 
Puiyan可以一边做运动一边跳gamnam style的 
哈哈哈 好好笑
过后 有一对兄妹来玩 
好kawaii叻 ><
他们讲话好好笑 
我们一直在那边笑 
又一直弄他们 
然后他走来和我们玩
妹妹要做哥哥 
哥哥跑来我们这里 
当我们那是保护窝 ==
他还很突然的拿起Puiyan的手来当着他妹妹
啊哈哈哈 很搞笑捏 >3<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突然下雨 
唔~~
闪变鲁~~
一天就酱过了 :))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