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星期四

简单的更新 :)

来扫尘呐 \(*^o^*)/
明天就义卖会了 
期待叻 
不懂我们有没有的赚 ><
plan到pek chek 死了 :@:@
个个都忙到发脾气了 ><
还有些
只会说 
说就厉害啦!!!
做叻?!
我们来
 凸 mlm 

算了 :))
今天 
明天就是义卖了
大家都在忙 
老师也是
PN YONG 也是:))
其实 PN YONG 也蛮好人的 
日子久了就懂 
其实他偶尔才emo下
其他时间都是给我们抓kik的哈哈 >3<

Miss Kok也在忙自己班的 
我们也去宣传我们的传单 
改了又改 终于行了 ><
哪些学生在那边kacao kacao
要我在那边喊才可以的 ><
你射了吗你射了吗 
啊郑也pek chek了 ><

然后 送花 
很多人收花 
yiii ><
羡慕添=P
啊郑要亲手送花给sammi
yer><
中间的插曲真是草泥马的多吖!!
其中 不小心撞到那个豆记眼 
囧 
啊郑就说是送我的 =3=
结果 他叫我去见他 
我都不惊 =D
结果 没事 ~~~
然后 又去忙义卖的细节了 
走上走下的 累死樂啦 ><
大部分能搞的都搞了 

放学了 
陪佩欣等妈咪
然后 和吻吻回家 \(*^o^*)/
哈哈 死人头 ><

然后 
each a cup =D
fatty也在
是ivan
迟到 ><要我等酱久 
然后还要一直弄我 
玩积木 
一直弄倒他 不给我玩 :((
讨厌你呃 ><
然后 
给佩欣骂 说我不是来做东西的
yi~~我又不会画画 哈哈
ivan问:你来这里做么的?
我:我是在他们有需要的时候提供适当的帮助~~
哈哈 ivan boom到了 
然后 我和ivan说要喝chocolate orea
他抽完烟 
回来真的走去买 ^^
yeah 有的喝 
哈哈 
然后两个一起看fb
一直爹他 哈哈
吻吻 我不够侯吖XD
哈哈 再来嘛~~

开心死了 ><
过后回家了 :))
 12点鲁 
晚安啦 :)))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