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2012噜 :]

今天 
31号了 
真快铪~~
一大早 见到龙朝腾 
啊哈哈 还是baby face
不过长了很多痘痘嗯~

告诉欣 欣相当激动的说 =="
哈哈 自己说过去就算了啦 

结果听欣说啊辉回来了 
LOL 激动异常 ==
一直说要见他!!
我要报仇 xD

我要干掉你!!

过后 做工做工做工 ==
闲Zzzzzzz

然后 休息 
回家睡觉 
呃 
吓醒了 /.\ 
发恶梦 
呼吸不到了 
找老公去 ><
老公吖老公 记得学人工呼吸吖 xD 
我最经不是很够气 必要时借点气给我铪xDxD
Ivan 也是 
哈哈 发恶梦 吓醒了 ==
连发梦都梦到自己在做工 ==
还说梦到那些面粉突然变了虫 
看naruto太多了你 =="
看坏人 xD
的确 是几好看下的 ~

晚上 恩 收工回家 
没办法 爸爸不给出 TT 
在家对电脑倒数算了 :(

不知不觉 我16啦 
很快 /.\ 
快到有点接受不到添 xD 
开学咯~~
赵佩欣 
希望我们同班呐 T^T
I cant without u :) 


男人!
不要在不开心了啦 
知道你和你外公感情很好 
人老了 到了一些年纪 
都会走的 
不开心一下好啦 
新的一年 过得开心点  
看到你不开心 我很担心 :(
知不知道吖 /.\  


好了 不写了 
晚安 

ALL HAPPY NEW YEAR  :]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