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雨过天晴了 :)

Hmm...
从昨天说起好了 
昨天 
我还在做猪的当儿 
我妈咪带着弟弟往医院去了 


过后 我去找任老师 --- 我弟的补习老师 
要和他说弟弟的情况 
老师听到 也很担心他 要考试了:( 


过后 妈咪打电话回来 
说弟弟要住院 
咳 :( 
担心 :(


幸好有吡和佩欣 
一大早就看到欣的信息
恩 很好 可以陪陪我 
让我少点胡思乱想 :)


吡见我不开心 
给他骂到哭了啦 ><
我知道 你不要我不开心 
过后 吡打来 
恩 谈天 
谈到哭 == 
过后 就没事了 
我就和吡说 : 等下佩欣来我家~我见到他 :) 我会很开心的:)
他就说 : 他不是专乜你的咩???
我 : 朋友啊嘛 == 
他 : 那你见到我叻???怎样?
我 : =P blek~


过后 佩欣来我家了 :)
名义上就是温书 == (说到几好听吖 XD)
事实上是谈天罢了 XP 
有读书啦 那几分钟哝~~ XD


恩 心情好多了
不够多的某人 
咳 心情多了点暇疵 :( 
说我乔嘿是不是?!
我乔那又如何?!
碍到你了么?!
我乔的起咯!!!
我就是串 但我串的起你!!
你!! 这种小角色 有啥资格说我?!
还要来这个 囧 ==
厉害啦你 :)
你以为你是谁?!
你只不过是虾毛鱼仔罢了!!
han D 啦~


放心 有大把人要你了 现在 :)
我丢不丢 也无所谓 :)
还说我拿你ID 
咳 == 
sorry lo 我没酱无聊咯 ==
我要拿吖 都拿那些红人的啦
要拿你这个K叻啡???
你太看的起自己了吧 :)


晚上 
和吡信息 
: 在做么吖~
: 看博文 T^T 感动 
: 一定是我写的~~


LOL == 
看到这封信息....
幸好我是躺在床 
如果我站着 我会严重跌死 =3=


今天 


恩 忙碌的一天 
一大早起来 
要晒衣要买早餐 


过后 表姐又来
更忙了 ==
要走来走去 
走到我晕 @@  


过后 表姐上去看弟弟 
恩 我可以休息下了 
不过又死去打机了 XD


过后 == 
打完机
爸爸叫我去打包 才舍得去打包 =3 
我饿到 ....
脚软去了 ><


过后 听妈咪说
弟弟能走了 :)
恩 很好 
算是没事了吧? 
希望如此啦 :)


好像没东西写了 ><
恩 :)
就这样先呐 :)


人生无常
死亡其实可以离你很近 
上帝那一天不高兴
很可能 
会让你失去一只手,脚,
甚至是你的性命
所以,
请活在当下,
珍惜现在 :)
放眼未来 ;D 


 

我时常都在做 :)
为了你在你信息来时
我知道 所以 我连睡觉都拿着电话 :D 


赵佩欣 :)
若我看到 你和其他人比我还要好 
我会吃醋 :( 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