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希望你平安无事 :(

昨天
考科学
恩 很简单 
容易 都是出F1&F2的 
F3的比较少 不过也很容易 
佩欣一直死读
很怕自己不及格的说 ><
结果蛮容易的 x)

SEJ 囧 
不用说><
欣一直去都 ==
囧 都读不进脑
雪莹说 : 认真的看~~乱乱的圈~~
好方法窝!!!
囧 结果 拿到试卷 做都还没做就走去做啊呆了 ><
我也不想的
结果还是乱作一通 
60题 没有1题是我会的
yam gong ><
你话死不死 
那个答案 我都还不敢check添 TT
一定fail ang 了 YY

话说
今早 
本小姐今天没上学 :)
本小姐弟弟也是如此
原因是又不舒服了 ><

起初妈咪以为他骗人 
他睡醒觉后
走路不稳 以为他是做出来的 不是真的

结果妈咪回来后
他的脚更死 
简直没力 走也走不动
补习也没去补

那个老师还说 
生病了 也要来补习 
不要说老师冷血无情 x)
是他担心我弟弟的学业
因为他的考试要到了 ><

咳 :(
看到弟弟将
很担心
眼也湿湿了
看到也恐怖
问他怎样?
他说那个脚没知觉了
担心:(
很怕他就将一辈子
不知到他身体有什么问题了
欣说会好的 看了医生会没事的 
希望如此啦 :(
很担心啦 
妈咪说不知是不是最近吃药吃太多弄到的
我弟弟胃不好 x(
不爱吃早餐
最近又吃西药 又吃中药 
前几天 已经说脚软了 :(
走不太稳了

咳:(
快点好起来啦 
希望只是小毛病啦 :(
你还将小 还有很多路要走 
咳 希望你平安无事啦 :(

咳 , 我最需要的你 :(
你在那? XC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