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平安夜&圣诞节

平安夜 
一大早 冷醒了 T.T 
要命 
复了我家男人信息 
没想到 
他会复 
好吧 :]
和你喝早茶去 

SKIPP
过后就去忙@@

忙到我

我的平安夜就将度过了 

圣诞节
今天 
累呃 TT
喉咙痛 :(

老公一睡醒来找我 
问我要圣诞礼物 
没有 ==
不懂要买什么 ><
送个吻给你好了 XD
muackzzz~~

太累了 ><
陪不到你吃饭吖 宝贝 ><

回到家 
一睡就睡到4点多 -==
累 

回去上班 
信息信息下 
才知道芳有事
以为你过的很快乐 
半年了 :)
可是 ><
芳吖 
怎样都好 
不要为了个不值得的人践踏了自己的尊严 :)
有我们在 :]

晚上 
sibeh多人的说 
忙到晕@@

快快做完工 
回家睡觉 :D

想不到东西写了 ><
晚安啦 :]


Merry Chirstmas :]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