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23/12/2011

今天 
普通普通 
一大早起来 
做工哝~~
做完就帮忙厨房切那样这样的 

肚子sibeh饿 
还加饭 ==
LOL  

下午 
要切洋葱 
心想 惨了 =="!
果然 我惨了 
哭到==
泪泉发达 XD 
整个脸都是泪 ==
巧儿看到也在笑我 
LOL  

SKIP 
hmmm
因为厨房忙不过来 
所以就不接单 没的煮 =D 
所以 我们有的早收工 
回家睡觉去 :D 
睡下睡下 
给我老妈吵醒了 \./
囧 
睡不着了 ==
肚子有点饿添 
刚好那个猪仔也饿了 
舍得起床了 ^^
不错 一起去医我们的五脏庙去 :]
每次都要等 -==
摸到死 =P
比小姐还要小姐的  XDXD 

哈哈  
去喝茶 
嗯 
你很香捏:$ 
我喜欢 XD 
走去叫kari吃 
太辣了 ==
吃不下 
差 :S

哈哈 很浪费捏 ><
每次都没吃完 
浪费老公的钱 
我要吃面包你又不给 =="
吃饱饱了 
当然回去做工啦 
我回到去的同时 
彬彬信息我 
问 : 是不是吃hotdog吃到停不到口 
LOL 
没有 =="!

SKIPP

晚上
搞定了东西之后
和彬彬去看萍姐有什么要帮忙
ishhh
没靓仔的 ><
不爽了咯 XD
过后
去买东西吃
彬彬骑摩托载我
去pasar 没东西吃 ==
卖完了  ><

过后 去新街场
买东西
爽吖
两个一边long街一边买

结果回到来
11点了
全部回完家
剩下我们两个
幸好有彬彬陪我回
不然我会怕 XDXD

回到家
冲好凉
就吃吃吃 -==
LOL
我肥咯 ><
吃完了 就去睡觉
肥死 =="



我最讨厌将的 :(



男人
如果我不主动找你
不是我不爱你 :)
是我怕烦到你

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