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

16.24- 美好的一天 :]

今天
哪里抽筋了 0.o
5点多才睡觉
一放工回家 收拾好东西后
嗯 煲醉后决定去 :D
哈哈哈哈 
笑呱我嗯 
笑到我肚子饿了 
应该是笑的太用力了 XD

好了 笑够了 
上床睡觉好了 
但是 在欣信息 
又在等某人信息 ==
好哝~~
谈天哝
赵佩欣
很久没见你了 TT 
有很多东东和你说阿 
哈哈哈 还给他骂我时常不上线
哎哟~~
你说嘛 我为你而上 XD
 我以后会自动的啦 ;D

谈谈下 
LOL 
5点多了 
幸好今天不用做
好哝 
去睡个好觉 发个美梦先 XD
结果 
他妈的 ><
8点多就醒 
呃 
饿醒的 ==、
无奈 

欣更厉害 
失眠了整晚 
有前途哈~~

SKIP 

hmm 
去等火车 
LOL 
很幽默呃  ==、
火车竟然迟到半小时 
等到我傻 @@

SKIP

到芙蓉咯
第一件事不是回家洗澡 
是去shopping 先 
LOL 
很炸到

妈咪去帮弟弟选衣服 
啊弟就那个不喜欢 这个不喜欢 
心想 选衣服比选老婆还要挑剔 ==

好哝 
他们选他们的 
我去看我的 
看到芭比doll
我小时候的最爱吖 ><
最喜欢帮他们换美美的衣服了 ;D

又去看衣服 
看中了见衣 
很美呃 
在看价钱
更美 ><
80多块 
TT
突然好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含着金锁匙出世  TT 


啊哈哈哈 ><
很像林达浪 有没有 
鸭子 你还是这么的可爱窝~~如果你不窒我的话 XDXD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