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啦啦啦 :]

来补贴了`~
话说
昨天 
呜呜呜 
妈咪吖 ><
你女儿我病毒来的咩 ?:3
我没病叻><
你要不要离我将远 TT 

LOL ><

一大早 
就看到Love Baka他们
啦啦啦 
我能不能当看不到的 XD
以来 
Love Baka就说:
woi~~你条仔叻??
(LOL 心想:我条仔么水来geh==?)
结果 
他就说~
捏~Glenn Foo吖~

LOL 
假的啦 ><
关我屁事 =P

过后 
看到杰仔他们 
他们又来问
woi~~
你条仔捏??
(又那位 ==??)
啊凌吖~~
LOL ==
不是!!!!

过后 就SKIP啦

晚上 
嘿嘿
很难得 
有靓仔 !!!
金毛叻!!

呃呃呃 =P
留口水了 XDDDDDDDD
(别当真 笨蛋 =P)

过后 佩仪来
以为你要打包 
yer :$
原来是来找我的~~~
将好 
给吊饰我捏 
:*:*
xie都你隆吖~~ XD

过后 我们就谈天 
一直说那个男生很靓仔 
呃 对 ==
真的很靓仔
新加波回来 
是将的啦 XD

佩仪还叫我过去拿号码 
不要 T3T
我害羞 XD
这些看看就好 
你去拿啦 XD

过后 
呃呃呃 
很就没和你谈天了T3T
赵佩欣 

等放过 
呼~~
放工了~~
 
煲粥鲁 :3
一煲就1个多小时 =3=
结果 
电话out of kredit ><
不过 
爽晒 :D
至少没将不开心了 ^^
谢谢吖 
亲爱的


你吃醋的样子很可爱!!
吃多点啦铪~~~:3
赵佩欣 
aiyer :$
我们都喜欢可爱系的 
哈哈 XD 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