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破产了 !

*补贴

啦啦啦
话说今天
彬彬没做工~
要去考SPM
囧 一大早
看到他
整个粽子将 ==

哈哈

恩 很好
功夫一下做完了~

啦啦啦 很快到晚上了
恩 得空没事做
玩猜会
嘿嘿 =P
先先给我赢了两瓶酒~~
wow hoo!!
有酒喝 很好很好 ^^
结果 祝祝和啊贤 -==
赖帐 要上诉窝~~~
啊捏 ==
本来想说见好就收的==
结果
呃呃呃 不上诉不给哇 ><
奸到!!!
好哝~~
结果 呃呃呃 ><
输了 :(
酒一支==

又在来
和啊贤
囧 扮猪吃老虎的条友 =-=
结果 又输了 ><
两支酒了 ==
呃><
不玩!!!

到彬彬
又走去玩 -=-=
和啊祝
玩 囧
输了
再来
又输
再来
又输 ==
LOL 哭了

啊哈哈哈 愿赌复输吖~
结果 放工鲁~~
恩 有酒喝 ^^v
算祝祝有良心 XD
帮我给一支的酒钱~~
不错不错~~
对酒对到我 ==
胃又空空
拉拉 不过很爽!!:D

恐龙吖恐龙><
你怎么想?
你想怎样??
我不想玩你
你也不要下巴轻轻的说埋那些话
我说了
我很傻 会当真
你到死要怎样?
你是要等我么??


不要轻易说爱我 :)
我 不好 
爱不过 XD 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