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冬至 :]

今天吖
可以说 
过的不怎么平凡吖 ><

一大早 起床 
叫醒了某人 
要起来陪我吃早餐 =D
好哝 
叫醒他了 
我去冲个凉 弄香香自己先 XD
结果 冲完一个凉出来 
他竟然睡着了 ><!!
气 
打几百通电话都吵不醒 
崩溃 =="
有种想哭的冲动 
第一次 等个人等将久 
还是没等到那种 ><
火 :@

算啦 
叫欣来拿成绩算了 
肚子饿了 TT 
去叫东西吃
吃吃下 才记得自己没带钱 =="
炸到
快快叫佩欣来打救我  
我全身上下最值钱的 
除了身体以外 就是那10令吉电话卡 
LOL == 

过后 
那个衰仔终于醒了 
还问我干吗 不打给他 
我有 ==!!
是你不会醒 ==""
算啦 
你不用来了 ==
我要忙了 

看到叶家乐骑motor的样子 
LOL ==
那个死人样 chok到 
我和欣笑惨了 
啊哈哈 

skip
过后 上去拿成绩 
在没有心理准备下拿了自己的成绩 
一看 
啊!!!
不错嘛~~~
全科几个 =D
没有A 没关系鲁 ^^
SPM加油就好了 
我要做乖女了 
明年上课不睡觉 \./
^^V

过后 去做工哝 

SKIP 

下午 放工回家 
累 TT 
睡了下 
可是给人吵醒就睡不着了 \./ 
算 早点上班 等亲爱的来找我 
谈天去 =D 

很爽 =D 
有些事 要心甘情愿 
才会享受 才会喜欢 才会觉得爽的 :]
不错不错 

晚上
楼面摆着个大坐 
心想 会是谁定的位?? ==
原来是我们自己吃的 
吓到下 ==
不错 好吃 =D 

很可惜 没吃到汤圆 
哈哈 衰仔说 
你和我说 我从家拿过来给你 
早知道我说啦 XD 

晚上 
无端端牛腩找我 
心想 
平时他都不打给我的 
今天怎么酱得空??
刚好我也得空 
接了 
我吓到 
找人先 
人还在 幸好 ==

可是我处理不了 
所以找衰仔帮我搞点 =D 

呼 
经过一轮折腾 
没事了
终于回家了 
我放心了 
不要气我吖 ><
我也不想做到这一步哒 ><"

希望你会想啦 
什么事可以做 什么事不可以做 
就算我在怎样堕落 
我最多碰碰酒 玩玩烟 
但 有些事 我不会做!!

现在乖点了 
什么坏的都不碰了 =D
怕给人产吖 XD 

不说啦 
祝大家冬至快了 =D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