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18/11/2011

很就没有update了 ><
FB有9十多个Friend request还没接受
LOL 懒到我吖 出汁 =P

刚从芙蓉回来不久
哈哈 在那边很爽

18/12/2011
这一天
我要回金宝的前一天
难得大家回来
我'建'贤'康
打算通宵 =D
喝完表哥的喜酒
好累 TT
还喝了酒
好哝~~
睡下先~~

skip

过后 大家一起在康房间玩
lol ><
要死 竟然拿我电话
等下我宝贝信息我怎么办 XDXDXD
跟你抢过 =P

打战了300回合 终于抢回了

LOL 浪费太多力气了 ==
肚子饿了
我们4个就一起吃东西
恩~
不错 美味
期间 无端端有个人打来
打回过去
问是谁 说到不清不楚就盖我电话 ><
他妈的 最讨厌人盖我电话了 ><!!
不爽 :@
结果 康帮我吊回他
爽晒 :D

过后 回家
嗯~~~
漫漫长夜 要怎样度过好叻 ??
刚好电视机给豪哥霸着了
没办法哝~~
出去坐着聊天
感觉不错 =D

过后 豪哥终于睡啦 =D
好哝 煲戏鲁
看那些年
打手枪 ==""
第一次看人将打铪~
先进 XD

I fuck u
I fuck u too
wow 我的英文不错 XD
看看下
LOL
啊贤第一个倒下 睡觉去了 ><
康去弄他
贤就说 : woi 给我睡觉可以嘛?!
LOL 今天早上还说通宵哇 =="

算哝 ==
然后 第二个 啊建
LOL 一定是niu niu去睡觉了啦~~
你又跟着睡觉
有吓到 你将乖 也会拍拖
我还以为你是哪种 等中学毕业了才来拍拖哪种
看到你信息 有吓到
大个仔咯 XD

结果 我也累了 ==
睡下好了
等某人电话 等到我要死要死那种 =="
好哝~~~
睡下先

最后 连康也睡了
LOL
自己还说5点多要去和早茶

某人终于回家了 ><
好哝 不睡觉了
和他煲电话粥 =D
一煲煲到5点多
结果 最迟睡的是我 =D

时间不早鲁
明天PMR成绩要出了 ><
呃呃呃 不要太难看就好了 ><
还有一个星期多 又要开学了
时间过得真快铪 ><

全世界 晚安呐 ^^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