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2/1/2012

hnm
距离开学还剩下1天了 
有点不舍得假期生活添 
染了头发的人又要染回黑色鲁 
指甲留到长长美美
又要把他剪掉了 TT 
不舍 :(
又要拆掉耳环了
毕竟跟了我两个月 
有点不舍得添 XD
什么烂臭学校 
不能带手链的 ><
害我要拆 \./ 
法克!!

话说
今天 
要开学了 
还有一堆东西还没买 @@
晕 
还不懂要约谁出好 
老公又在忙理后事的东西 
陪不到我:(

算哝~~
等你得空 
睡觉去
然后欣信息来 
说在KFC 
和谁?
姐姐
LOL 
不关我事 照睡 
哈哈哈 
过后 在send多一封来 
说很需要我~~
aiyer~
最受不了就是这句话 @@
没办法不出哝~

去KFC
撑台脚 ~
爽吖 
谈谈下
谈到'你'
现在 
我才发现 
原来 我一直把你藏在我心里 
想起你 
心痛 想哭了 :(

过后 
陪欣买衣服去 
然后选书包去 
我们今年用同款的书包 
啊哈哈哈 有点兴奋添 XD 

过后 陪我去买洗脸膏 
买oxy的 
买了差不多1set 
才30多块~
便宜!

过后 回家 :]

LOL

回家冲凉 
在里面半个小时有多 
在里面想着和你的回忆 :\
哭了 >< 

算啦 
过去了就算啦 ><

有时想问
时光 你能回来嘛???
有点想念从前我们一起的日子叻 
如果不是你 
我也不会学会了喝酒 :]

谢谢你 教会我的 :']


</3


sweet :]


男人 
我 要求不高 
就求你对我够真就好 

不想每次都从朋友听到那些关于你不好的东西!!
追那个追这个 
又说你女朋友多 

全世界 晚安 :]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