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Dun let me worry u :)

今天
一大早
囧 起来打排球
真勤劳铪~
哈哈 减肥吖 XD
衰仔说 减什么肥啦
囧 肥了没人要吖 XD

打到很爽叻 =P
终于会接球了我
开心 ^^
打到我整个手瘀青了
囧 累 痛

过后
回家睡觉睡觉 :]
欣信息来 叫我去找他
囧 谁载我叻
那个衰仔不懂在做么
我又累 不是很想出叻~

算啦 -==
失恋大个天
出啦出啦
Joshua 凌他们来载我
还有cai one choose
凸!
我不是货物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!
将不想载就不要载
反正我也不是很想出><

一上车
囧 快淋到 ==
妈的 beh tahan ><

算 忍 :@

和欣去A
facebooking =D
不错 很久没来新街场打机了

过后
叫老公来 来载我
囧 饿到 但是没胃口吃
老公问我去哪里吃
囧 痛到不想吃
叫老公载我回家休息好了
回之前去各一杯买回杯水先 :)

过后 回家去

回到家
整个死尸将
囧 ==
摊在床上

睡醒了
终于
我舍得去吃饭了 --==
痛着吃 :((

欣啊!!
算啦
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做傻事

当初我给人伤的时候
我更傻 更堕落
好像乞丐将想得到他那么一点点的注意 关心也好 :(
走去喝酒 玩烟 X手
粗口一大堆
结果 谁来关心我?
骂我?
呵 不是你
Ivan 欣 婷他们来关心我
你?!没有

欣 不要强求啦
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
这种男生不要也罢
不吃东西
囧 还小咩
玩绝食
神经
要晕不要在我面前晕
我没眼看 :@

变美变好变开放?

不要为了一个将的人
做到酱
美?
还不够美嘛?
是 男生是喜欢美女
那又怎样 在一起也要看感觉的
感觉不对 几美都没用啦
变好?
这个我不反对
要看你怎样变好啦
变开放?
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
强迫自己变到将
你是什么人 我懂
你穿暴露点都不敢
说什么开放嗯??

算啦
他 真的不值得
表傻啦


很man的告白嗯!
我记得衰仔和我说过 :]
我不会给老婆花钱的 
哈哈 
傻瓜 


想你们这种人 ><
给你们活两集算便宜你们了
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