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6.01.2012

Today .....
星期五鲁~~
一大早 
给欣叫欣 
看来他很不掂呃 ==
一大早 
又坏车又赛车 

他一来 
芳就走前去了 
一直拉着他 抱着她
叫他不要哭

感觉上自己是多余的 :\
算啦 
不打扰了 
自己一个人走好了 :']

过后 在礼堂 
算了 也是自己一个人好了 =]
睡觉 囧 
睡不着 
找谢乐聊天 =]
啊哈哈 买了摩托 
要供的 
1000块罢了嘛~
一个月一百 
10个月搞点了~~
有几难窝 ==

过后 去拿书 
乱 @@
看到烨走在后面 
没办法 不瞪你我不爽 --==
过后 LOL 
我们都是趁啊tan不在走去拿书
囧 
结果啊tan来抓
全部怕怕 
快快绑完头发上来 
=-=
结果 
呼~幸运 我们班没中 =D
BLEK
我搬了我的书回家了 
你还抓到我?! XD 

放学 
囧 
辛苦啦 :(
找ivan 
那个衰仔又不懂去了哪里 
看到wendy
yeah ~
好人!!
拿到半路 
囧 他到了
可是我还没到叻 ==
没办法 自己扛回
呜 
他妈的 
我拿不到 ==

救星来了 
看到ivan了 
嘿嘿 
当然叫你拿啦 ^^
哈哈 
真好人嗯 ;]

想说 拍过拖就不能做回朋友嘛?!
干 
看到你酱去弄他 
我莫名其妙的不爽了 

说我LC是不是 ?!
囧 TT 
我hurt到咯 
很好
ok fine  
差点要哭了 ==

幸好ivan在 :]
哈哈 当我的苦力 
帮我拿书 
谢谢吖 ^^

然后 和他在树下聊天 
囧 不给我走 
坐着我的书 
原来 
你有算我们多少天的
有吓到咯 ==
半年耶 ;] 
我傻眼掉@@
有半年耶 !
哈哈 
算啦 都过去了 ^^

然后 老公打来
叫我出来吃东西 
囧 我还没冲凉吖 ==
好哝
快快冲好凉就出去了
呃呃 
怕怕 
差点给妈咪朋友看到 
囧 吓死我了 

然后去crazy喝茶 =D
里面有很多熟人嗯~
和老公&老公朋友们 
哈哈 
老公的干女儿好可爱 
老公的朋友走的时候
给他老婆个goodbye kiss
她有样学样 ==
走去亲他妈咪 
哈哈哈 我们全部笑惨 /.\ 

过后 

回家睡觉

肯打来 聊了下 
恩 接着就去补习了 
不错
还听的明他说什么 
有华语翻译 
还好 

SKIP

欣吖欣 
他不值得你将的!

男人 !
干 :@
玩感情也不要玩到将离谱吧
不喜欢就一两个星期甩了她吖 
干嘛要准准两个月甩吖?!
他得罪你了么 
干啥要将伤他

欣 
表哭了 
看到你哭 
我也会哭 ==

对感情还是表太认真好 ;]
那个衰仔也是将说== 
难到你对我不认真啦?!\./ 
我会hurt 死 :( ==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