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累累累 :(

今天 
hmm
sibeh多人没上学的说 
囧 
全部都不要跑步 ==

我将乖 =D
当然有跑啦 XD

一进班 
3节没老师 
可以让我睡饱饱 =D
爽死 

让后 
Miss Kok节 
和她哈拉 
笑死我们 
她不信Lily高过他 
走去叫他站起来 
结果那么一站 
把她吓傻眼掉 
啊哈哈哈哈 
搞笑 

过后 
我们班主任的节 
囧 
哎哟 
我不是很明白叻 
怎么办 
在想着要不要补model math好 
可是补埋它 
我一个星期都要补习了 :(
== 没得休息呃 ><
我的星期六吖 

老师吖 ==
囧 
你简单的说 可是我们却难以理解叻 ==

SKIP

放学鲁

跑步时间到 
应该说是散步 
囧 
累死我了 
老公有经过 
我X你 ==
不载我 XD
芳他们就一直骂 ==
做么不载我们的 
囧 老师吖 

跑步跑到4点才回家
累 
头发还没吹干就搭lok床睡觉了 

然后 
老公打来 
问我要不要出来
当然要啦 
刚好我肚子饿了 =P

去大家姐吃板面 
好吃 

过后 回家哝
睡到现在才醒 =D
猪 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