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HAPPY DAY =D

今天
情人节前夕
2月13  
偷情节捏~~
huiyooo =P

和老公说去偷情 
老公说只可以和他偷
yiyerrr =P 

今天起的好早 =3=
几乎整晚没什么睡到 
不吃东西 胃痛了 /.\

5点多走去炸欣 
死猪婆 ==
不醒 ><

过后 读书去 
做乖女 电话寄住在肥填家先啦 =D

我们一gang人一直在玩 =3=
拿糖果出来吃 
囧 全部一直在抢 
还拿来丢 
哎哟 XX你们 

过后 chemistry节 
囧 每次上这一节都会很pik chek 的咯><
囧 说到不清不楚 Aduh
画画罢了嘛 
要画到将讲究
你不适合叫chemistry 啦 你教seni好了啦 =3=
过后

钟钟节
有个靓仔教书 特别容易明白的 XDXD 
一直和练练斗嘴 
结果练练说错话了 
说要求婚 
啊哈哈哈 我们笑惨

过后 班长说 
红组Latihan Sukan 可以早走 
瓦咔咔 
爽叻~~
我 乐慧  欣 芳
都是红组的
雪莹不是 没关系 
混水摸鱼就好鲁 xD 

Ah Wong节 
全部到处走 
各走各的
欣去食堂买东西 
囧 Gwan Yong 看到欣买了东西 
好像饿鬼将 全部一口吃完 
LOL 
请问你是非洲来的饥民嘛? xD

过后 
BIO节 
wohooo
老师说 我们有些要早走 
所以他也教不到书
叫我们拿note给他改就可以了 
嘿嘿 
不错不错!

过后 够钟 =D
yumcha yumcha =D
很难得 我们5个人一起喝茶 
以后也要酱吖 
去crazy喝茶 
肚子饿 -.-
和欣叫了一样的饭,茶
奶油鸡饭 Ice lemon tea
jeng ar!
过后 乐慧和雪莹也是吃鸡 
还有叫了一份薯条 好吃捏 ><
芳叫冬粉吃 卖相不错捏
可是不敢吃 =P

等菜来的时候 
芳和乐慧陪雪莹去买情人节礼物 
不错哦~~
买戒子 一年一对戒子 
浪漫><
和我的差不多 不过美我的很多 ><
很特别 会转 还有帮你算多久的捏 =D 
leng ;)

过后 一边哈拉 一边吃东西 
一边和老公信息 
老公说我开心就好 
哈哈哈
当然 =P
我不开心 就会烦到你的啦~~

过后 当然散band啦 ~
乐慧妈咪载
雪莹舅舅载
芳 走回来学校等妈咪载
我就陪欣等他妈咪哝~~
过后 自己走路回家去 =D 

enjoy!
我喜欢酱 
和一班朋友聚在一起哈拉 吃饭 喝茶 谈天 
我们要有很多很多个下次恩 ^^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