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星期五

=D

来update了 ^^
昨天 
2/2/12
亲戚来 
呜 :(
痛死 

Lily和Gwan Yong 
一直在那边痛 
是不是很痛

废话 
都有样给你看啦 =3=

就这个样 坚持到放学 
TMD 
和我作对是不是=3=
我放学 你下雨?!
有某搞错 :(
又要淋雨
芳叫我去雪糕店避雨
可是 我beh tahan了 :(

打电话给老公
不得空 
==
唯有靠自己哝 :)
老公说 如果我告诉他很痛 他会来 ==
说的太迟了 这句话 /.\

直接飞着回家 
痛到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=3=

到家了 
快快冲个凉出来 
dak lok床休息 
和芳聊天 
厚厚厚 
原来 你坏蛋恩 ><

有时候 太爱一个人 
什么都可以做的出 :)
我明白 

过后 没有去补习 
很不舒服恩 
在家 睡 睡 睡 

老公打来 问我要不要出来 
huiyoooo 等你电话很久了 XD 
和他一起去吃饭 =D 

然后将礼物送给老公
老公看了
第一句就是 
没有你味道的 
=="炸鬼到 

然后和老公谈天 ^^
爽 =D

过后 回家 
再睡过 ==

3/02/12

今天 
星期五捏`~
欣终于上学了 
想你 :3

一回班 
我们一直赶功课 =3= 
幸好赶的完jek =D 

chemistry 
Pn.Yong 教 
这个改那个改
弄到那个Lab Report不懂像什么==
全部说要重吵 
Pn.Yong炸到 
说不用==
囧 很肮脏捏~~

过后 BM节 
一回到班 
芳的水给人到剩回1/4

凸 无聊 !!!
个个做功课都做到很pek chek 
全部一直在吊 ==
啊哈哈哈
吵死人 =P

SKIP 

不知不觉 放学了 =D

嘉文喝茶去 =D
嘿嘿 欣欣 
你的LCK叻~~~~ XD 

然后 回家 
睡觉 =D

过后过后 
去补习 
啊哈哈 
去到补习 
个个都说很闲 
在犹豫要不要补好 
对哝 两个小时耶 ==
闲都闲死 
老公说要拿东西给我 
好哝~~
等你 

老公一来到 
惨了 =P
想skip tuisyen 
问他们 有没有补

全部赶我走 ==
叫我去种草莓 
顶你地个肺 ==""

然后陪老公吃饭去  =D
在won吃 
两个谈天 


谢谢你啦 亲爱的
抽时间陪我恩 :)
我爱你 :)

累了 :]
不写了 

晚安 全世界  ^^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