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Holiday!

放假前夕 
星期五 :)
恩 ~
今天 K7
只有4个上学 
恩 一pair pair~

很多人都问我们 做么和XX吵架 
他们幼稚 乱写芳先的咯 
蔡乐怡 
最不关事 是你
你出什么声?!
KNS
回家睡觉!
不要闲着没事干 在那边DDLY :)

过后 
啊啊啊啊 ><
搬班 TT 
我不要啊 
搬去block A 
><
度懒!!

芳在那边扮老师 笑死我 ==
哈哈哈 !!!

过后 我和欣头下课 
因为没老师 =P
哈哈哈 在Puan Yong节 下课 
很好 
过后 去图书馆借书 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
忘记带图书卡 ==

KNS

过后 我们去看24节令鼓 
哇靠
厉害 !!

过后 
Miss Chun节 
看电影去  
迷上 exlectcoxhot 了
跳舞好帅呐!!!

过后 Miss Chai 节 
拍考试卷 
LOL 45分 ><
好差好差 
要恶补了 TT 

放学回家 :)
拆礼物去 
欣提早送我生日礼物 
哈哈 感动呐 
猪扒枕头 
法克尤 ==

我的生日快到了 
其实 我最想我的生日有你在 :(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