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
tea time@ochado :D

我的宝贝婷就来出johor啦><
不舍得不舍得 :(((
今天 约好大家一起出来喝茶 :))
放学时
我和欣说:
你说等下会不会在ochado见到啊凌啊啦
没想到
我口爽爽的一句话真的应验了 ><
哈哈哈 无奈=3=
yuna他们坐里面 啊凌也在
我们只好坐外面呐 =^=
大风到=3=
坐没多久 
欣就要回呐 ><
所以我们赶快一起拍 >3<

只上传到一张 :)
我们5个 
少了selina ><
他还没来 =3=

过后 没多久 欣妈咪就来载他了 
然后我就搬进去和yuna坐 
然后我们就进去拍照 
啊曹进来 
一直distucb我们><
yi><衰=P
刚认识 很funny 好好笑啦你
啊喵也是 
哈哈 很会吹 
他讲话 我望着他
他就diam diam了 
望会我 
哈哈
一直问我废话 ><
一直问:佩芬 你叫什么名
哈哈哈 ==
不要睬你 =P

然后selina来了 
我们又一直拍照拍照 
好爽 好开心 ^^
差不多要3点鲁 
比比打电话给那个德士uncle 
他说很晒 不来载我们 ==
boom到99
本来打算走路出的啦 ><
幸好有selina妈咪载 :*

走的时候 
啊喵 :
走的啦??
你不等我的lamborghini来载你啊 
哈哈哈== 
还说不要啊?
直升机咯 
傻的 =P

就这样 大家回家鲁  :*
很开心啊 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