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Exam IS coming......

来扫尘鲁~~~
不知不觉 到年尾了
上学的人也越来越少了~XD
我的考试也要到了 
我的朋友们 都纷纷找我帮他们温习我比较会的科目 
哈哈 
看到你们将努力 
我不甘心XD
温埋一份 :))

Dickson 就是其中一个 
哈哈 
不错嘛
数学很厉害下厚 
谢谢你教会我啊 ^3^

因为考试
老师们纷纷都为我们做最后冲刺 
搞到我 =3= 
都不能在班上偷懒睡觉了 


欣爸爸回来了 
依然还是那么好笑 
感觉上 他家就好像我家 
哈哈 
自出自入的说
哈哈 好姐妹就是将 =P
今年中秋也和他一起过
开心开心
还可以见到嫲嫲 


中秋节拍的 

最近不懂做么 
和喜欢他


每次在巴不得妈妈看到他 
我一定眼甘甘望着他 
一秒都不能MISS XD
越看他越发觉他嘴巴很像Ivan
哈哈哈 
还幻想到很多 =3=
Kah Lam和欣听到都直反白眼 哈哈
也很喜欢这个角色 
很讨喜
名字也很好记 苏机 So Gay 
听到都好笑 哈哈

最近在追着套戏

蛮好看的 
我才追到第10集罢了 
还是看下不看下那种 
忙着温习嘛 =3= 
到底谁是黑警 A_A
紧张紧张 
里面的恋情更激
本来是他的女朋 变到去他的女朋友 
好像很复杂耶
哈哈

最近养成了个习惯
就是睡觉前一定要看一本书才甘愿睡觉的 =3= 
最近可能是紧张考试
很难入睡
然后早上又不甘愿起来 ==
我连睡觉都在想着那个Acc要怎么做 ==
哈哈

然后BIO==
呃呃呃呃 
虽然说老师有给TIP啦 
可是 每一科的范围都很广 
很难记叻 ==
而且 不是只要记这一科
其他的也要记 =3= 
啊 我的名句 
要我命 TT
Chemis也是 
要记什么东西会有什么东西 
尤其是那些exp =3=
个个都差不多
傻傻分不清楚 @.@
我blur Zzzzzzz

希望努力出来的成绩不会太难看啦 :))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