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

和朋友哈啦去 =D

啦啦啦
yahoo =)
Pn.Chor 今天没来
赫赫
4节不用上课~
我酱乖的~~
当然是拿功课出来做啦~ XD
ihsssssss
Miss.Ong来代课 ><
其实 他是知道这节没有老师才来代课的
厚 >< 那里能酱的><
她还叫我找校长对质
yer ==我不要 ~

做做下功课
跑去睡觉
一睡就睡了整一节 ==
班上发生咩事
我都不知 /.\
一起来~~
就叫雪芳陪我去厕所
囧 结果 一起不回
晒厉某 ><?

赫赫
上完厕所
就看到雪芳和刘国明,daddy
在哈啦~~
我当然走过去8啦 ^^
那个刘国明一直弄雪芳
说谢乐
等下 借醉行凶~~
哎呀 我晕了 XD
就乘机搂着你 ==
他还特地和daddy 做埋那些动作出来 囧
又走去吓雪芳
等下你不在啊~
他做错事
某人知噶~
等下 走去搂着别的货啊~~
弄到雪芳'咯咯恋'
搞到他心思思
想偷出 /.\

正当我们哈啦的时候
LKY下来~~
看到她
好久没和她聊天了~~
haiz
和你认识了酱久
现在才发现
你不是你了 ><
刘国明还告诉我们一些
我们都接受不到的事 ><
说某某女生好像tesco门酱><
你问她她就给 ><

我严重接受不到呃 ><
有时候宁愿骗自己
你从未变过 ><
还是那个你 ><
但是
你不是了 =(


下课了~~
矮仔才下着来
他手举着3令吉 ==
大大声问
3闷可以买到咩吃??!
他朋友全部就回他
屎!!!!


囧 这屎有够贵的说 /.\
不知产自哪里叻 XPP!!
拉拉啦
过后
又回到班上
继续睡~
赫赫
一睡就睡了两节 ==
朋友叫我才醒
吡还说我~
你都几睡得下的窝~~
D D 啦XD
不过
他也几惨下的~~
要睡也没的睡
天气热到~~
睡觉也会整身汗 ><

放学鲁~~
下楼梯看到吡~
吡说
你走啦?我留下叻~
好鲁~陪你哝~~
叫美婷走先啦~~
对不起啦~~

我们就坐下聊聊~~
顶他 ><
一直学我动作 ><
copy duck XD
一直不给我走 ==
啊义又来8~~
好咯~~
他们两个一直在那边咬耳朵><
囧 我说要走
吡:不要啦不要啦
义:走啦走啦 走快点 /.\
顶他
我说我口好渴~~
要回家喝水啊~~
吡就立刻拿他的水给我~~
好哝~~
我喝~~
我又说~~~
我肚子饿啊~~
他看看周围
这里某也背你吃~~
我就弄他~
我妈有煮耶~~
你要吗~?
吡:要要要~
赫赫
想想好了 XD


晚上


去街街鲁~
和妈咪走pasar malam
不错不错~~
很多靓仔看捏~~ XD
带一个会家更好 XDDDDD


妈咪带我去买雨伞~~
(雨伞坏掉了 ><)

原来开雨伞也要技巧的 ==
那个安迪说
一个人带雨伞去旅行
一辆巴士里40多个人
没有一个会开 /.\
死某==





赵佩欣 ♥♥♥
没人能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♥♥
依然 , 始终 , 永远 ♥♥♥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