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Today

今天
一上网
就看到比比标记我
一看
他要去KL了

而且不懂会不会回来

好不舍得吖
做么要走
我还有做angry bird饼干给你吃哒
哈哈 吡还串你说
我只做给他吃
屁股呐他 =P

这几天
不知是不是太过无聊了
一直学吡讲话
弄到他 超无奈的说 =PP

我说要做给比比的 ^^


比比的最爱 ♥



  最近
欣很谜这些的咯=3=


呜 ><
这个domo好恐怖呃>.<
hak sei ngo a !!!><


吡:这个世界因为个叫杨佩芬的人
所以不会闷

*注:他叫我写上来的
为了表扬他 /.\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