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期待!!!!

啦啦啦
明天又要和吡出街街
喝茶去了=)
期待期待 >3<
这次就给他话事呐
去哪里喝茶
29/5
我们第1次喝茶
我还失眠添
不知是肚子饿过头还是紧张过头拉
/.\
第一句就是
做么来这里
很贵哒!!!
/.\
将我说去crazy喝茶的时候
又不见你stop着我

在那边
你开歌听还唱埋添 /.\
妈 你女儿我不敢了 >3<
他的歌声 囧
你古小野噶!!!

那天晚上
严重够力鱼啊!!!!
臭谢乐!!!
我记住你 >3<
自己偷看我信息就算啦
还要和番薯他们一起看喔
洁婷也是=3=
还和他们一起来鱼我喔


wakaka
在过多一个星期
我有domo了!!!
我说过会给奖励你的
你死都不信 =3=
结果是都要逼我讲:
你几时要我几时给~
这句才信
==|||
也对的
鬼叫上次你要的时候
我zha低
听不到咩

哈哈
这次真的拉 <3



要学火车,动不动就出轨 <3
超喜欢这句的说 ^^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