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today =)

今天,
又是一大早起床 /.\
可怜到我 T3T
不过一去到学校
哇哈哈哈
Puan Loh没进帮1小时多
个个各做各的
我就走去看
<HAPPY TREE FAMILY>
哈哈 蛮不错的
够残忍 =3=

原来 不是Puan loh没来
是老师们摆乌龙吖!!!
有某搞错 ><
害到我们只有15分钟的下课时间==
还吃什么啦 >3<


某人!!
你厉害
你有事
我帮你
你没事
抛下我
很好吖
明知你是哪种人
但是
一听见你的哭声
唉 心软了
帮咯帮咯
结果
帮了
换来的是什么?
你的背影!!!
我不是要什么回报
但最起码
把我当成朋友
我觉得
你只是把我们
呼之则来 呼之则去

杨佩芬!!!!
清醒吖!!!!
朋友们!!!!
记得拉住我!!!
提醒我
你的同情心,你的义气,
为了这种朋友不值得!!!!

Next(hotkey:c)

哈哈
气太久对身体不好
笑个吧^^


1 条评论:

时间 2011年6月2日 01:25 , Blogger ρυιчαи ˩υιι 说...

不好看=3=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