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我的第一个domo ^^

今天..
要吡出街街来
囧 一直等他信息我

结果 还在做猪=3=
幸好我醒目 XDD
miss call他
不然我要和个《橘》出街街了 =3=
叫醒他 他还好意思讲
索理蛤 好睡过头了 /.\
顶他 =3=

本来要去won和茶的
结果=3= won还没开 /.\

所以去了KFC
他一来到就死命将 累累累 =3=
看的出=3=
我们走去叫snack box 吃
他说将便宜 一定很小盒的
果然=3= 照片果然是照骗
骗人的 ><


突然 他无端端将好可怕 =3=
一望过去 =.=
我们同班同学来的啦!!
一直在那边死讲死讲 他们恐怖 =.=

顶他不顺

过好还遇到他朋友
好靓仔了啊!!!
他朋友

一直在哪边死命弄吡
说:喂 你女朋友啊?
是啊是啊 =.=

过后 我们就快点闪哝
去CD看公仔~~~
瓦咔咔 >.<
本来我叫他买20多块哪个的

结果 那个安格很HARD SELL
一直说说说=.=
结果吡就买了那个

出到去 吡说
见他讲酱多 算啦 买啦买啦
整40块=.=
不过没浪费啦 蛮舒服的
我妈我弟一个两个抢来坐 /.\
他也来凑热闹=.= 说要躺埋一份


他说如果你妈问谁送的
你咩说你boyfriend啦~~
/.\想我死啊=.=

过后我们又去做水晶店 去看情侣雕饰
结果 看到那个sale的目光 =.=
sibeh顶不顺 走为上计 ==
他叻 就一直拿着那个domo一边说
会震的喔 不知会不会有辐射捏
我就说就算有辐射也是我中招罢了吗~
他就说我心痛哒

哈哈!!!

我们又走去买巧克力
结果买了 和我说吃不完 =.=
还问我你要吗 /.\
我吃不下了啦

我就说哝
吃不完有叫我买

他还死煲撑饭盖说 这是判断错误 =3=
顶他

本来1.30才回家 结果没地方去 12.多回家了~

<3我很想这样 ^^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