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今天 =)

今天
一早起床
难得啊gor还没起床
没霸着电脑
好耶!!!
我能用电脑了!!!

一上网就看到欣和我说早安
我就想一大早酱好口 一定有不妥
结果他说 ==
没什么啦 我只是想炫耀下自己难得这么早起床罢了 /.\
扎到

难得我老婆有上网!!!
可以叫他买emo了!!
吡~~~
你等着啦~~
你生日就会收到我的emo 了~~

看吡这么累
昨天没复我信息就睡着了
将我就不吵醒他
给他睡到自然醒哝
结果 一大早就lao gei ==
说我不叫他起床了  还扁嘴 ==



谢谢你吖
一直都在我身边

我伤心难过
你都在我身边

你写给我的:很感激 一路有你
是我感激你才对啦

谢谢你
一直酱疼我宠我


我爱你

吡说:
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,就算全世界都說妳有錯,只要你否認,我就相信

谢谢你啊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