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美食 =P

好久没有update blog 了 /.\
闷到鬼将 =3=
幸好有比比配我 ^^
他也很惨吖

妈咪不给他出街
说怕他学坏 =3=


不过也很羡慕她呐
过几天要去KL了
我还开玩笑叫他记得带手信回来给我 他竟然当真 傻婆来的=P

我越来越肥啦 ><
我要减肥呃><
可是...
这个蛋糕可爱呃 >.<
不过有点假 =P

Yan Yee 的最爱---愤怒鸟
好得意呃
不知哪里有的买T^T

这个更死
将鬼精致
都不知哪个蛋糕师将鬼厉害>.<
做出来
不舍得吃呃


欣,茹茹,Yan Yee ,比比,吡
来~
我们一人一个 =P

这个angry bird 蛋糕
好可爱吖 ><
不过都不够这个可爱


将多美食诱惑我
我那减到肥 >.<


吡:你除了当然还会什么
我:尔....还会爱你咯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