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

oh yeah!! ^.< 赵佩欣来了 =))

今天 妈咪回去打扫 /.\
我又要一大早起身 ==
我8点多起来抹地 囧
勤劳厚~~ XD!
哈哈

过后 当然是对着电脑啦 ~~
和好粼叔叔谈天~~
粼:你男朋友叻?
我:做着猪仔~
   粼:哈哈== 猪仔==
我:系没系好Q叻~~
粼:点点咯~~
我:茹茹Q某~~
粼:点点咯~
我:厚!!你死了!!我和茹茹说~~~
粼:可爱过你~
我:还是我ivan可爱点~~ XD!
粼:是啦是啦 全世界最可爱是他啦~~

我留言在吡的wall那边
叫他发表下他的感言 ==
他真的很听话 ==
发表他的感言 ==
谢那个谢这个 /.\
好像总统在发表感言 == 自恋啦他 XD!!

.............

啦啦啦啦 欣欣来我家 =))
好啦 ~~ 我就亲自下厨啦 XDDD
(其实 是昨天的米粉 炸料 哪来炸过 蒸过罢了 ==)
看到他 好到7 7 8 8 了喔~~
不过还是一大对伤口 /.\
好喂~~
算啦~~
总算要好了 =))
欣问我 老师没问起他咩~~
我说 有啊 不过都不用我说
均杨他们已经帮你做了个故事了
他问 咩故事
我就说咯
他笑到鬼酱 ==
也难怪啦 他们的 buruk bahasa malaysia
不笑挂 == 算幸运了
老师都给他们吓到半死
明明要说受伤了 (patah)
他们就指手画脚 小游又+巴口来说~~
hilang == 老师:ha hilang ?! dia kaki hilang a ??
lily : kulit .... kulit .....hilang
老师: aiyo ...patah la == hilang wa

笑死全班 ==

欣欣给我听一段录音
厚!! 原来 Gwan Yong 吊人酱搞笑的
啊哈哈哈哈哈 小挂我
记得有一part是
WPS : 你录音?!!!
G.Y   : 我len有啊?!!你枉我!!我报警geh~~
哈哈哈 搞笑
听到那个录音 我笑到鬼将 ==

=(哎哟 selina要转校了
/.\ 酱我们就很少见面了啦 ><



yer ~~
selina 说:我,欣,他
可以世界大战了~~
他说要和欣攻击我><
把我踢下床呃><
yer~~
衰啦他们 TT
哈哈 ♥♥♥
爱死你们啦~~


这个好像公主房 =)
我想要一个
selina要粉红的
我~~
当然要浅蓝啦 =))
佩欣搞搞真 ==
说要7彩的==
总geng过D童话故事


妈咪和爸爸好幸福呃 =)
我和欣都好羡慕 ><

DOMO 蛋糕<3
daddy 为妈咪订做的
幸福幸福 ><

Danbo 蛋糕<3
欣的最爱
哈哈哈
下次有钱=))
我订一个给你啦~~


好了 写到这 =))
睡觉去呐
大家晚安呐 ^^


o lele
o lala
得意某
哈哈 ^^

欣 SELINA
以后我们3个人
3人行 =))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