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啊哈哈哈 好久没update 了
懒到我 ><
26/6
一上网 欣就说 周婷婷吊她
哟 咩事吖 ==
其实也太小题大作了吧==
一写就写两个状态
还要操祖宗18代 == 过分
我就帮欣吊哝 ==
越来越过分 ==
看他的涂鸦墙
差不多全部都是吊人的 ==
斯文败类哇 == 连这个词也不配用在你身上啦==
太侮辱你了啦 ><又不懂那个7+1 的走来吊埋一份 ==
顶 好像很大粒将 ==
你是大粒 你的身形大粒啊嘛 ==

27/7
啦啦啦 又上学了啦 T^T
讨厌哝 又要早起身
一大早还要下雨喔><
冷到我鬼酱
欣一定不上的啦 ><
还弄到我鞋子湿完 ><
顶顶顶 ><
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换鞋换衣在去学校 =)

雪芳一直买雪糕来吃 ==
一直叫我去二叔二叔 哟 ==
去哪里做么 看谢乐罢了 ==
晒到我鬼酱 ><
一回到家 一上网 就看到那些无聊人没事找事做 ==
要我说对不起
拜托 ==我那里错了==
原因给个来 ><
无聊到走去说 我的心受了创伤 差点要看医生 ==

你要看医生和我们讲搞屁咩
我们不是你妈 也不是你保姆 ^^
你死你事 ^^
还好像很有脸酱写状态出来

阿彻 我是做大事的人 ^^
不和小人计较呐
啊哈哈哈哈

28/6
今天 运动会 以为不用上课会很爽的啦 ><
结果?!晒到鬼酱 ><
顶 =3=

我们红组操步的才小猫几只 ==
鱼爆吖 
不过都输人不输阵
老师一直啦人出来==
从原本的5-6只小猫变成3十多个==
不得不佩服老师 /.\
Pn.Loh就一直死骂死骂
哎哟 /.\
我带我吗咪来 你还有声出
啊哈哈哈和 鱼吗咪说 我的名不是很好用罢了窝 =3=

今天一放学 去雪糕店 鱼吗咪也在
佩儿 啊温在等男朋友
哈哈 我终于知道儿男朋友是谁啦
一对走路回 一对坐motor sweet呐
无端端 走两个买棺材不知顶的印度人
抽吗咪水哇><
最讨厌这些变态佬的咯

吗咪火到鬼酱 ><
过后那两个好像【流搞打】酱
特地从妈咪后面走过
啊哈哈哈哈 妈咪就抓紧时机

一撞 撞到应应啊 ><
我们看到傻眼
啊哈哈哈 妈咪yeng到 ><

过后又遇到kit zai
啊哈哈哈 我们有吹水
原来杰仔是白羊座的 和茹茹一样啊
难怪酱冲动啦 ==

啊哈哈哈哈



汪东城
不够炎亚纶靓仔呐
 啊哈哈哈

我今天很乖
我有吃东西
有理你 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