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selina ♥ 我们的『日记』!!XD

今天 =)
一如往常
去上学~~
看到雪莹在等啊翰~
她叫我陪她~~
好鲁~~我陪~~
等啊翰越久~~雪莹说妈鸡白的次数越多~~
一直说 妈鸡白!!!他来不来的 ==
搞笑~
过后 LPY 经过~
无端端很造作的 Haiz....了一声
囧 我问雪莹 他做么窝 == ?
我和雪莹都哭笑不得 == 

今天是我最迟上学的一天呐 ><
整7点22分才上 ><
幸好 没迟到~~

.............

今天~~
和妍慧聊天来~~
其实~
有是他也很难做 =(
haiz....
爱情和友情真的很难兼顾 ><
艳慧也很幸苦啦 ~~
很羡慕妍慧咯~~
他妈咪不会给他压力的~~
有一次 ~~ 他打算读书读通宵~~(距离考试还有几个星期)
他妈咪看到就说~都还没考试 等考试才读啦~
艳慧给他炸到 ==
我也是给她妈炸到 ==

................

放学时~~又看到吡
他看到我就说 : 做么你将迟才放学

我 : 铪???我平时都将迟放的啦~~我拜五才12.30放~~
他  : 哦哦 ~
我  : 吃梦你吖 XD~
他要上的时候 突然弹出一句
叫我~~
我心就想 铪?!叫什么==小鸭鸭?!打死我都不要 XD!
结果就叫了他一句XXX(嘿嘿 不给你们知 XD)
他又受窝~~ 那就好了~~

................

上网 ~
和selina密密针~~
嘿嘿 ~~
我们要一起『写日记
卡卡卡 某人 =)
做好受死的觉悟吧=)
我们一直谈谈谈
我们一直帮这份日记 加了很多角色进来 ~~
嘿嘿 =)
很期待 这份日记的完成 =))
最重要就是主角在啦 !!XD


兴奋呐~

补习:
我够力 ==
人补习我补习 
补到走去玩电话 XP
我折陈家豪说 :做么你将多毛的~~ XP
他 :羡慕啊~?!
我 :我不羡慕咯~整个orang hutan 酱 XD!!
他 :.....
笑死我和芳
芳还加多一句~
雪芳 :我最讨厌多毛的人了~~
他 :.............==|||
啊哈哈哈哈 

.........

好了 ~~ 某也好写啊 ><
呜呜呜呜 为了这本日记 ><
我十几块就没了 心痛添 XD!!
selina!!! 
希望我们写好这本日记啦 卡卡 ><

我们家千金XP


超会make up 的说 ><


这张照照很成熟呃~


我和咱家千金一样~~
爱惨domo了 ♥.♥!!

呐呐呐~~selina~~
不要说我没良心铪~~
我现在良心发现了
你看~~
有你照照了 XP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