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星期五&家长日!!!! =)

今天=)
星期五~
早放学+Pn.Loh和pengawas去旅行 =))
厚厚~~某王管
赫赫 ^^
我的世界了 ~~


上了前面那3节后~~
我们就很空闲了~
走去和雪芳哈拉=)
可恶 >< 谈到一半
就给均杨他们带走了 (是抬她走 /.\)
好咯~~~
我找吡陪我~~(信息啦)


过后他们一大班围在一起~~
很热闹叻~~
我又过去凑热闹先~~
赫赫
本来一大班是在做geografi的==
结果变成一大半走去玩真心话大冒险
囧 够力 ==
我,雪芳,乐慧,雪莹,Lily,Gwan Yong,依晴,Stacey
一起玩
问真心话...
问到乐慧
Gwan Yong问:你中意猪仔顶系狗仔啊~~
个个都在笑 ==
Gwan Yong又帮乐慧回答:我中意猫仔呃~~
笑挂我们


过后直接只玩大冒险
那把尺对到谁他就惨了 ><
最幸运是依晴咯 ><
没中到 ><
个个都有份中==
还要做埋那些动作出来 ><
有时还趁机报复添
至于什么动作 ~~
shhhh 高度机密 XDD


听到美婷和我说
某人 ><
某甘口贱咯 ><
我做么7关9你么事?!!
你惹我已经不是一两次了?!
以家你博么?!
打埋D小报告!
博上位啊?!
顶系博你呗人吊geh时候他出来撑你?!!!
么7都广
明明不系事实geh野都被你广到好像系甘
丢 我笑关9你len事?!
我不系笑他咯!!
走去同他广做么len?!
中有!!我系广好搞笑!!
不系广 !!!><
pokai
我同你广啊!!!
你艾广我 系我面前广!!!
话想同我好返?!
你真系幽默噶jek~~
更geh7样?!
叫要同我好返啊?!
我都某叫其他人为难你 整你><
你仲想点?!
一住野7我!!!
要博我丢你系某?!
广声咯
不晒做埋拟D野geh =)


SKIP!!!!


放学~~
下去找下吡咯~~~
一来到
就扮凶 ==
叫我去那边!!!(手指指)
过后就凶凶叫我
坐下 !!!

搞笑 ==


过后
我说~~
我要下去找芷婷吖~~
他就走去骗我 ==
说ACS一点才放吖~~
谁说 明明就是12点半放 ><
死仔包 想骗我 ><
我一直吵着要下去要下去
嘿嘿
结果他陪我一起下了~~~


下到去
selina 比比 芷婷
3个一起来~~
好就没见到芷婷了~~
赫赫
没变没变~~


芷婷一来就和我说
他们埋对啊><
我很怕啊 佩芬
yer==
死ivan又过去哪边 ><
顶他啦
说过去找高佬><
早知我不下
在上面陪他更好啊 !!!
把鬼火><
和ivan讲没上学罢了嘛><
有必要眼'kuat kuat'的望着我们窝 T^T
我们会怕搭 XD


算啦 ~~
XX又下来
都不知做么7
走去抓着比和婷来问
顶==
selina已经转去ACS避你了啦 ><
还想怎样窝!!!

凡事留一线 日后好相见啊 =)
不要真的以为自己很丢的铪^^ XD


过后比比和芷婷走了
我就陪selina等他妈咪来载~~
我们就谈天鲁~~


某人^^
原来你是将的人
以为你们很sweet很sweet
其实你对真的很差咯 ><
对朋友还好过自己男朋友 囧
不要的 ><


过后
晚上去开会
讨论要outdoor的事
淑惠说要打水仗
yer~~我很就没玩水了啦 ><
我说要玩面粉
赫赫
浪费啊我 ><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听说文轩生病了 ><
地中海贫血耶><
还在鬼门关打了个转><
我们就去看看他鲁~~
看到他
精神不错嘛~~
只不过看起来很累
他婆婆说
他叻(文轩)
和医生说英文~~还叫医生和他说英文 ==
geng !!
英文不会就用马来文
马来文不会就用英文
给我 我lam不到野啊 ==


过后婆婆谈到凯文(他孙子)
她说 他啊
看戏看到啊 ==
有一次老师问她
什么是"君神合一"
她很搞笑的答:等我学会了在教你啦
囧 炸到


看僵尸戏
看到那些道士拿符去贴着僵尸
僵尸就不能动了 ==
凯文看了就有样学样
拿一张纸
画画画
然后拿浆糊粘在头上==
婆婆就说 : 怪不的我浆糊会将少了
囧 可爱可爱


谈到文轩
我就说
我甘大个女都没住过医院
萧姐和欣惠就同时说
choi!!!!大吉利士
赫赫
搞笑 ==


一回到家

老爸和弟弟
在追死神
==
够力
两个无时无刻都在看



今天 家长日 ><
yer ~~
一大早 要我起床 ><
我昨天2点多才睡捏 ><
要不是臭吡气了 ><
我也不会为了哄他不而不睡觉 ==


一大早
运动衣 牛仔裤 拖鞋

我真是找死 ><
学校不给的
我通通穿早身上了 ><
整齐校服
有 家里 ^^
校鞋
有 家里^^
赫赫
而且还是Miss Chun代表Cikgu Fujy派成绩册捏
我看了自己成绩
原来
还不错嘛~~
比我想象中来的好
那是还以为自己拿25名
死咯 ><
怎样和啊咪交代 ><
现在拿17名
还好啦 XD
随便读 都有这个成绩
很好的啦~~
还以为很多课目不及格
原来才两课
赫赫
SEJ一定不及格的啦~~
KH我也不及格 /.\
要死
Miss Chun一直死问我
做么会不级各
你难道要我和你说 我没读书 太想睡觉了 ==
所以乱做
我怕我说了
看不到今天的日落了 ><
回家时 看到Carmen 和 Yan Yee
很乖捏 他们~
都是穿整齐的校服 ^^
真乖
Yan Yee妈妈很年轻的说 ~~


过后
吡出街街捏~~
顺便来找我~~
好哝~~
难的你来找我~~
我们就在家附近谈天><
很危险捏><
突然
妈咪朋友经过
吓到我死 ><
快点叫吡走><


赫赫


我说他去看货~~
他说没有啊
我.......
他说 有呐~~富仔和明仔算货么~~
我逗他说 我竟然输给男生 你看男生都不看我 XDDD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接了弟弟回来就去打包~~
去打包时看到
bear bear和洋葱 (吡的朋友)
bear bear 一看到我就说
喂 鸭子老婆啊~~
囧 无眼 傻笑带过 ==

去到打包
那个老板娘就立刻大叫说靓女来打包啊 ==
我知 说给啊岩听的吗
囧 搞到我尴尬死了 ><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啊咪><
拜托不要逼我 ><
我不是不要读 ><
是读不进脑 ><
你骂骂骂也没用

不了解我的你
有什么资格出声?!XD

某人 ^^
含D啦 =)
有人不做要做狗
还要做只没有用的狗!!!
法克!!



好Q呃 ><
好久没看POKEMON了 XD



每个人身边总有那么几个损友。
赞同这句话!!
的确 =)
不过也坏不到那里去 =)




It takes three seconds to say "I love you", three hours to explain it, and a lifetime to prove it.
 ♥!!!
若你爱我 ~~
用一辈子来证明吧^^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