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IS TIME TO STUDY !!!! =)

啊啦啦啦啦啦
今天一大早
死吹欣
快点啦快点啦 ><
囧 我不想的 TT
我哥在东方等我嘛 ==
一边等一边妈臭嘿
烂口到 Zzzzzzz

还没去到 谢乐就来找我了
说 我哥叻 ?
东方啦 ==
死人wendy还说
不要settle 要打架 ==
打你条毛 囧

一个厕所回来搞定了
赫赫 原来啊哥认识啊富的 ==
吓到 啊富也是 还问这个是你妹妹啊 ==
不然 ?! 弟弟铪 ==

没事就好啦 ^^
一上到去
啊东不爽了
在我背后摆个凸的手势
算啦 摆啦
你也不敢当面摆
欣金句: 玩的起 就要受的起!!!
good !!

过后也不是没事了
啊东还问我要不要去Lost World 玩水
我想 YY
没钱 + 妈不给啦哟 ><

在厕所遇到他 也有一起哈啦
我们今天才知道 原来他是酱的人
啊伦说一句很有意思的说!!超酷的 ><
你现在才懂珍惜朋友啊?

是吖 要珍惜眼前人啦 ><
要检讨下自己了啦 ><
每次都要弄到欣生气 ><
对不起啦 >< 不是不陪你 ><
下个星期不找他就是了

今天 我们打算明天一起温习 ^^
要考PMR了啦 ><
现在酱在不读书 ><
我真的想象不到我的PMR 的成绩呃 ><
有读书 起码对得起自己啦 =)
起码我尽力了 ^^
欣的traget 是那6个A
芳的是5个A
加油啦 ^^

均杨说 欣时常不上学
伤好的差不多就考试了
又时常出街 不用读书
还能那到酱的成绩
真系不声不声吓你一惊呃

赫赫 他有读书的好不好 ==
我看过他做的short note
很详细 一读就明 没有废话
看的出他很用心的在做 ♥♥


赫赫 保佑我们PMR 能考取好成绩吧 ^^

昨天和吡信息
他一直死说自己很大只
吡 :
我很大只哒~!!!
我 : 我不喜欢大只的男生哒 ~
吡 : 我只是小只的不明显 .......

赫赫
男人比女人还要善变耶~~ XD


yer~~小新坏蛋 XDDD

蜡笔小新 !! 我爱看  ♥♥♥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